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上海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0-2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17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215天】不知不觉已经七个月了,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所以现在才想起来更新,头发现在长得非常好,我当中还去理发一次,当中有脱落期,我掉发的不是特别多,这个应该跟个人体质有关吧。我觉得我植发做的挺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我植发前后的对比,植发过后真的好很多,也年轻了。

术后第57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56天】植发差不多两个月了,很感谢术前自己的决定,如果当时没有听朋友和医生的建议,恐怕我的头发就会一直脱吧,最后成为一个秃子,现在头发长出来了,现在看着有点稀疏,等一年后的效果吧。虽然头发还没有完全长好,但我感觉我自信多了,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干劲。

术后第3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3天】我终于做植发了,这是我纠结了好久,医生给我计算出我需要做二千五个单位,手术时间挺长的,当中我还睡着了,植发其实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痛,就是打麻药的时候会痛,其他时候还好。现在是术后第三天,我自己不敢洗头,去了医院洗头了,前额现在还有点肿,已经结满了血痂,等过几天再来医院清理血痂,还有想说说,医院服务还不错。

中国台湾dr。liu植发中心发际际种植案例 女性高额头种植效果

玲玲是个可爱的80年次小女生,外型甜美的她一直有一个隐藏很久的困扰,那就是遗传性的高额头,虽然平常能用刘海遮掩,带一旦遇到风大时,或者是偶尔与姐妹们要来个泳池戏水时就整个曝光了,所以玲玲一直对于植发手术跃跃欲试,今年终于有机完成多年的愿望,实现梦想!可以和跟随自己多年的高额头说拜拜啦~

手术经过2个小时的种植,发线约下移1.5cm,两侧重点加密,一共种植了2000hairs。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