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玉林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1-0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4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41天】植发一个月了,最近饮食挺清淡的,都不敢吃辣的,我是觉得忌口一定要记好,为了更好的恢复,现在头发长得还挺好的。听说一个月有脱落期,我的头发现在还没掉呢,等等后面再看吧。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可能是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带来的吧,大家毕业没多久就开始脱发了,开始没怎么注意,但是慢慢的才发现前额真的很不正常,近两年因为脱发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了,思考了很久还是做了植发。种植了两千单位,现在植发区血淋淋的,就看后面的恢复了,期待头发长起来的样子。

烟台华怡植发真实案例 男性六级脱发的治疗效果

烟台华怡植发真实案例 男性六级脱发的治疗效果

烟台植发医生介绍说,无痕植发是采用进口手术器械,在就医者后枕部无需开刀的情况下分散间隔性的提取部分健康毛囊,经过仔细的分离后置于培植营养液中低温保存一段时间(增加毛囊活性),较后由植发医生采用无痕植发专用的毛囊种植器械,将毛囊种植在就医者需要植发的部位。

采用无痕技术进行毛发种植后,爱美者的毛囊提取部位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手术是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的,手术精细,安全性高。

烟台植发医生指出,采用无痕技术进行植发,无论是毛囊的密度分布还是毛发的生长方向,都能进行准确的把握,植发效果是非常自然美观的。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