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秃顶植发

植发医院: 长沙协雅整形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09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2天

【秃顶植发术后第181天】不知不觉半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头发长得非常好,成活率从也很高,对于我的植发效果我非常满意。头发也密集了好多,相比植发前,变化还是很大。植发一年才稳定定型,以后还有上升的空间。

术后第14天

【秃顶植发术后第14天】植发虽然贵,但是头发是不能等人的,再不去做治疗,恐怕头发都没了,钱还可以再赚,现在才知道头发的重要性,形象也很重要。我种植了4300个单位,现在是术后半个月,头发长的还不错,后枕部的头发长得也很好,期待最终效果。

成都科发源 阿里巴巴小樊植发案例

详细介绍:

姓名:樊先生

个人职业:阿里巴巴职员

手术时间:2013年9月18日

手术技术:第二代FUE

种植单位:3000单位

阿里巴巴(Alibaba)是电子商务公司,云集了很大一批IT精英们。但是,由于工作压力,员工小樊开始慢慢出现了脱发情况。脱发也一直困扰着他,由于工作习惯,他喜欢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解决。他马上开始详细了解植发,于是便来到了科发源植发。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觉得科发源的技术和服务都不错,小樊放心的进行了植发手术。小樊对术后效果非常满意,终于不再害怕见人,告别自卑,阳光自信又洒满了他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