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32岁,我一直是个很开朗的人,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经常会掉头发,头发越来越稀疏,原本自信开朗的我沉默了很多,父母也跟着着急,那时候我的心情一直很糟糕,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我感到人生陷入了灰暗,我去过医院,也了解了很多,朋友一直开导我不要灰心,总会有办法。后来我通过老张了解到还有植发这一种方式,我的心里重燃起希望。不管效果如何,我想我必须去试试,要不然我真的感觉我走不出人生的低谷,跟家人商量后决定手术。

手术当天医生给我准备做清洁理发,理发完毕拍照做档案,准备好以后,进行抽血化验,设计好要种植的区域,以便检查好以后方便种植区域的美观,做完准备工作以后,开始吃过早饭,准备进手术室。在手术室门口换上专用的手术服,开始进去医生让我爬在手术台上,开始做术前的准备工作,做好以后进行消毒,然后主任开始打麻药,进行的只是局部麻醉,在做好以后有医生主管对取发区开始取发,用的是专业的机器,保证做到有一个更小的伤口,在打麻药的过程中有稍许的疼痛,取发期间不存在疼痛一说,医生取发便开始分好进行培养,做到下午的更好种植,取完以后便对取发区进行了消毒和包扎。

然后翻过身进行前面打麻药,对植发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便下午头发的种植时候可以更好的造型,对于头发种植定位结束以后,医生便安排进行吃饭和上一下洗手间,吃过饭以后安排重新回到手术室。在下午的工作一直是躺着的,植发过程有麻药的作用也是基本没什么感觉,在下午手术过程中,也有主任和主管不间断的观察和指导,下午植发完毕后,医生对于我的植发区域还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以保证植发的美观和存活率,几个小时后手术结束。当天种完看着被中上的小发茬我终于放下了心理的包袱,通过这次植发,我觉得心态很重要。我的意见是不要拖太长的时间犹豫不决,早出手,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到生活的其他方面吧。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照片,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