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之前我头发挺好的,也没有掉很多,所以一点也不关注这方面的问题。直到后来学业结束自己该找工作了,面对就业压力,我是一个大学生,反正很多工作我感觉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因为自己是应届生,好点的工作都要几年的工作经验。每天都很纠结,就是那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虽然父母不说什么,自己内心却很压抑,我觉得自己毕业了应该有能力养活自己,可是还是父母在给我经济的支援。我是一个自尊心强的人,这样的状况我很着急,我自暴自弃,在家不分昼夜的玩游戏、吸烟,想释放一下自己。自暴自弃总不是办法,听家人的话先找个基本的工作,然后慢慢努力的工作,是金子总有天会发光的。后来我很努力的工作,经常加班,饮食也没有规律想起来就吃,没有想起来就不吃。熬过了2年,虽然我升职了,可是长期的饮食和生活不规律也让我的头发掉了很多,现在前额发际线后退了很多,本来我才27岁,可是看起来却像30、40多岁的人。

这样子严重影响我找女朋友,原本我是想等工作稳定了在谈,可是现在别人都觉得我老,连相亲的都没有了下文,父母着急了、我也着急。在网上通过老张知道了植发,他有朋友有做的效果还不错的,我心动的就去网上搜索了一番打开看看。一看就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丝曙光,于是我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我和父母商量了,虽然我们都有一些担心,但是想改变自己的决心还是战胜了。经过我们对几家医院的考核,最终选择了上海科发源。上海科发源咨询的陈医生给人的感觉很也很专业有问必答,在咨询过程中给我做了毛囊检测,看一下我的头发密度和头皮环境,又给我画发际线然后测量了一下面积,算了我需要种植的数量,再给我算费用。我是周六去的还带我去看了一些来院复查的术后患者。看过心里挺满意的。然后我就在这家定下来了做手术。

确定要来我就回去安排自己的休息时间了,还好属于小手术,医生说在家静养两天就ok了,当天上班都没事的。手术当天我来的很早8点钟,给我安排的第一台手术。办手续很齐全,之后送我去手术室了。手术过程就是打麻药有点疼,医生隔一段时间关心的问疼不疼有没有什么不适。让人感觉好温馨。手术6个小时才结束。手术结束咨询医生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和吃药。因为自己就在上海工作,下午手术结束自己就回去了,也没在他们医院给安排的客房住宿。今天是第10天了。现在自信满满的,半年才能有初步的效果,要1年才能得最终效果,虽然这段时间很漫长,脱落期让人很着急不过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