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东的,因为工作的,不能去太远的。植发仅有可行的本地便是广州或者是上海,这两个地的植发医院我也都咨询过,自己还去过,到了实地才知道跟我在网络上和电话里所听到的简直是相差甚远。我去过植发医院还都是在网络上出名的好医院,经常被咱们所谈论的,我禁想到一个疑问,为何这些医院都那么爱揄扬。我也加过一些关于植发的群,都没看到啥作用好的实例,心里真是郁闷,现在仅有的希望就在上海了,就在上海做了植发。

还有便是当天去咨询的时还碰到几个手术完的兄弟,有个是清血痂的,往后我也要收拾,还有刚手术的说是来换药,很走运还碰到个术后9个月的兄弟,说真的看真人可比相片有震撼,我看了医院里留的他术前的相片,再看看现在的他,哈哈,说真的,我都不敢信赖,可是我用手去摸了的(谢谢那位我不知道姓名的好哥们让我摸,关于咱们来说,头发可是谁都不能碰的!)不过说真的,要不说他做过植发谁都不知道的,或许这个太有震撼了,我决定了就是这。手术当天我很紧张,不过护士姐姐甜甜的笑容让我的紧张消失了一大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手术已经快做完了,当天就在医院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