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考虑过植发,也有咨询过一些植发医院,但因工作原因一直没去做。先简单说一下我的情况,我今年24岁,脱发时间2~3年吧,因为爸爸有脱发,在三年前的时候自己感觉脱发有点严重,然后上网查了一下头发相关的内容,当时自己很震惊想不到自己才二十出头就开始要承受脱发的烦恼,脑海里补脑万一以后变成了地中海,万一以后只能戴假发,哎瞬间内心好慌张。

在网上联系到了科发源植发的医生,当时医生邀约我先到院做个毛囊检测看一下毛囊萎缩退化的情况先。打算着有时间就去的,但是由于工作调动就没去检测了。后来看到同事做了植发便很好奇问了他在哪里做的,想不到是跟我之前咨询过的那家植发医院是同一家,说是去之前记得领优惠券,居然南宁也有分院了,果断陪同事去做了复查,自己也顺便看一下。

环境还挺不错,一楼是个前台,看门面以为规模不是很大,一上二楼才发现原来二楼面积特别大,而且还有特色的养护区。前台的小姐姐也长得很靓,给我咨询的是小莫医生,首先是带我去做了毛囊检测,要是没做过毛囊检测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头皮环境那么差,听到医生一一讲解后才发现原来我头皮也存在那么多问题,也有毛囊萎缩的现象。很害怕自己脱发情况日益加重,听了医生的分析后知道植发才是解决我前额光秃面唯一有效的办法。

医生给我讲解到科发源跟别家机构的不同,这里用的是微针植发,看了微针做出来的效果还有也看到同事的效果,其实内心很心动了。平时做事情犹犹豫豫的但是这次为了改变自己绝不犹豫。于是就果断给了定金,打算回去安排好工作就休假安排手术的。医生跟我说检测的时候也看到自己油脂分泌特别多,所以可以申请给我免费体验一次理疗。理疗也就是他们医院的特色养护区。

整个理疗过程都非常舒服,做完后头发也很清爽。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担心长不出来,每次去医院看到别人长出的满头黑发,留自己喜欢的发型,我还是在默默期待着长出来,科发源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挺好,术后跟踪也很及时,我手头不富裕,只是不想自己后悔,每次说话别人向上看的眼光就别扭,仅此而已。

经历了几个月的精心呵护,我的头发现在已经有一部分长出来了,第四个月进入生长期,期间是要坚持用药的,虽然用的时候觉得有点油腻,为了我那头秀发还是忍着忍着,现在早已成为习惯了,植发至今已经7个多月了,现在效果也已经很明显了。暂时没有什么特殊的。现在我也开始停药了,逐渐停药,不用药原生头发也不会掉了感觉维护得挺好的。非常感谢科发源,现在初步效果就很满意了 ,一年是最终的效果,在期待着最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