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漂亮吗?

她真的漂亮,像是电视剧里的演员,又像是某个歌星,透着天生的可爱,特别是一双柔和的眼睛映照出心底的清澈,美的一尘不染。从小到大,周围人都是夸她漂亮可爱。

谁不夸她漂亮?没有人不夸的。

她就是青岛的小冯妹妹。

就是这样的漂亮女生,偏偏美中不足,发际线比较高,如果不梳刘海,就是大额头,特别是两个额角后退的多,本来脸型较长,这样更显长了……唉,那么美的女生,却被发际拖累了一点儿颜值。

发际线高怎么办?那还用说嘛,打针不管用,吃药不管用,唯一的办法就是植发。

小冯是一个小可爱,也是一个胆小鬼,从小到大一直是怕疼,连打针都是怕怕的,她说,生病了,宁可吃药也绝不打针,扎针多疼啊。而植发手术就是要打针,并且打针只是其中一环,还要毛孔重塑,一道道手续,听着就疼啊,所以一直拖着不愿植发。

她想到了不动手术的办法,就是纹绣发际线,觉得这是假的发际,并且也是疼的,翻来覆去地疼好几次呢,也放弃。

到底该不该做植发,如何解决手术疼的问题,小冯一遍遍地问朋友,问同事,结果把大家都问烦了。

还是问植发医生吧。青岛雍禾的植发医生就说了,只是打麻药的时候疼点,然后麻醉了,做手术的时候就不疼。

但小冯还是怕疼,到底是忍一下疼让发际降下来人变得更美,还是就这么发际高高在上地美中不足?她想了很久,很久,然后痛下决心——

豁出去疼一次吧,把发际线降下来再说,为了美,疼又是啥!

小冯在青岛,青岛有名气的植发医院就数雍禾植发,她当仁不让选择青岛雍禾。2018年6月6日,青岛雍禾采用FUE为小冯种植2035单位,含单根头发的毛囊单位963,含多根头发的毛囊单位1072,本来术前预估种植2000单位,结果多取种35单位。

手术究竟疼了吗?小冯说,打麻药时有一点点疼,然后真的不疼了,后来麻药稍微一过,又有点疼,不过,相对于头发变美的大背景,这点疼又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雍禾老张补充两句吧,植发手术不同体质的人不同的感受,或是小疼或是无疼,像小冯这样的人对疼比较敏感,是自己先把自己吓了。希望大家不要被小冯术前叫喊疼所误导,吓的不敢植发,反过来想想,像小冯这样很怕疼的女生最终鼓起勇气植发了,咱男子汉还有什么怕疼不敢植发的道理?

植发手术后,小冯一边上班,一边等待植发效果的到来。半年吧,按说是初步植发效果,可小冯的发际明显下移,两个额角饱满,原来是因为发际高美中有不足,现在这个不足不存在了,美在头上在身上熠熠生辉,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术后8月吧,发际更是饱满,衬托出来的美像春天的花儿一样,芬芳着周边的目光,在很多人眼里,小冯一次植发,收获天使般的美。

(术前的生活照,高高的发际,高高的额头。)

(术前发际高,两额角后退更多。)

(看看额角回缩的多严重!)

(术前的后枕头发。)

(头发扎起来,说明发际和种植区确定了。)

(最终定型的种植区。)

(后枕取发区,术后上面的头发披散开来就遮盖后枕了。)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

(术后当天。)

(术后当天的额角种植部位。)

(术后当天回家躺在床上的样子。)

(术后7天。)

(发际越来越低,人越来越美,越可爱。)

(术后8月,发际饱满了,特别是两额角饱满了。)

(看看额角,不再后退了。)

(术后8月的后枕,撩起来看,无痕。)

(头发美,人更挺立。)

(不一样的发型,不一样的美,却是一样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