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信息

手术方式:秃顶

地区:青岛市

医院:青岛熙朵医疗美容机构

医生:李会民

术前照片

我是去年做的植发手术,而且还是大面积的植发,因为脱发,植发前的我基本已经是秃顶的程度了,头顶的头发特别的稀少,而且还是大面积的脱发,导致我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老成显老,对我的形象也是有着很多大的影响;所以为了我的形象着想,也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显老,所以我决定去做植发手术来改善改善一下我的情况。

术后照片

距离我当初做植发手术之后,差不多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到目前为止也基本是植发的最终效果了,自我感觉其实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主要是我种植的面积真的是挺大的,足足有4000个单位啊,差不多都快将我后枕部位的毛囊给秃噜光了。不过还好,哈哈哈;而且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整体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我还是很满意的。

手术过程

当初我决定要做植发手术的时候,因为面积比较大,医生在给我设计植发方案的时候,从我的发际线到头顶,总共种植了4000个毛囊单位,做的是发际线种植 头顶种植两个部位。整个手术下来,我就看到我的整个头顶已经飘红了,密密麻麻的,这个现象如果要让密集恐惧症的人看着的话,估计可能会受不了,幸好我没有。

心得体会

自从我做了植发手术之后,我就是一直在等待头发的长长,经过这一年左右的恢复,看到现在的效果,对于我来说,说实话是真心的不错了;毕竟也是那么大面积去了,而且能到达现在的效果,我感觉已经非常的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