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11刚刚过去,公众又在说90后脱发,90后戴假发,90后植发,嗯,脱发低龄化,即使你20出头,也是抬不起头,脱发自卑啊,办法可以多元化,但植发又是重中之重。

今天我们再举一个90后植发的例子。成都的小王,严重的4级脱发,发际线后退,一直稀疏到头旋处,当然,他的稀疏是一个递减方程,发际线往上稀疏度逐渐减轻,即使这样,整个头顶裸露白头皮,只是裸露的程度有差异。不看脸面,只看头面,这样的形象你猜他80后也像,猜他70后也像,但偏偏不是,他是年轻的90后。关于脱发原因,小王说是遗传性脱发,另外经常熬夜加班地刺激,让这种遗传性脱发来得更早些。

小王了解植发是在2016年,是一个朋友给他介绍的,朋友也是脱发人,在成都雍禾做了植发手术,然后小王就加了雍禾一个医生的微信,通过朋友圈了解植发了解雍禾,偶尔跟医生聊一会,他是一个很热情开朗的男孩,不过,忙于工作一直没到医院检查和咨询。2017年9月初,他才第一次来到成都雍禾植发医院,从加上医生的微信到真正见到医生时隔一年多,这期间他除了在朋友圈了解植发,还观察朋友的植发效果,说来朋友植发一年有了不错的形象,这才让他惊羡植发的魅力,匆匆来到雍禾植发。

嗯,身边人的榜样力量是无穷的。所谓榜样,就是朋友植出了好效果。

第一次来成都雍禾,医生给小王模拟了植发区域,建议植发采用的技术,并测算移植数量和费用。他很是满意,当即付了植发定金,并将手术定在月底最后一天,也就是国庆长假的前一天。2017年9月30日,雍禾植发为小王种植4400单位,FUE是2950单位,LATTICE是1450单位;本来术前预估种植4270单位,结果多取种130单位。E主要是种植后退的空白区,L主要是种植稀疏区,两种技术可谓是“黄金组合”。

术后7天,小王来院清理血痂,看着种植区一根根黑色的小精灵,他很是开心,在镜子前留恋不已。在医生建议下,术后一段时间他用米诺地尔,因为原来头顶的稀疏区有些毛囊萎缩,可以用药让头发健壮些。历经正常的脱落期,小王的新头发开始生长,很快好效果就来了,他是90后吧,仅仅用了2个90天就是一头乌黑,再也一点看不到裸露头皮,嗯,术后半年他就是“少年归来”,变得年轻俊气!

当然,本文截止的术后效果图是9月,这个时候他的头发形象更是帅气!

小王说,一些脱发朋友看了自己的植发效果,也跑到雍禾植发种头发。这真是一种帅的传递:小王看了朋友的植发效果来雍禾植发,其他朋友看了小王的效果还是来雍禾植发。

现在帅的接力棒该你接住了,踩着小王的足迹来雍禾植发,让我们一起将帅气进行到底!

(小王术前的正面照,也能看到严重的脱发。)

(一低头,脱发真容现身,整个头顶稀疏。)

(再来一个术前侧照。)

(发际线和种植区。)

(术后7天。)

(术后7天的种植区,清理了血痂。)

(术后7天的后枕。)

(术后7天的侧照。)

(术后半年,帅气了吧。2个90天,半年的时间啊。)

(单看头顶,密不透风,没一点儿裸露头皮了。)

(术后9月,胜利的手势!)

(还是术后9月,自信的形象。)

(术后9月头顶。)

(术后9月,撩起前面的头发,发际线真的是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