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明星都不容易老,而且隔阵子不见就又漂亮了许多呢?其实随着医美的进步和普及化,我们都知道这是因为明星们悄悄do了sth(医美项目)。不过明星们都很聪明,就算做医美也只是微调,在细节上细调,不会突然变化很大又很自然,所以给人一种五官没什么大变化却更精致的感觉。

其实,有一个医美项目很多明星都在悄悄做,不止女性,很多男性也有做,做完颜值瞬间高了好几个level!那就是植发际线!头发看似不重要,实则很重要,茂密程度和所占比都会影响一个人的年龄和颜值。像很多网红就经常做发际线种植,通过调整发际线的形状可以让脸型更精致。植发的意义不再单是解决脱发,早已上升到美学的提升。

放一个网红的发际线种植过程,可以直观地看到变化。

网红种植的是花瓣形发际线,更自然凸显脸型。

△ 发际线形状设计

△ 发际线种植5天

△ 发际线种植1个月

△ 发际线种植2个月

△ 发际线种植3个月

△ 发际线种植4个月

△ 发际线种植5个月

△ 发际线种植6个月

通过上述一组植发际线图片是不是感觉到了变化呢?五官没有变化,却感觉整个人秀气精致了许多,脸也更小巧。这就是明星们的“小心机”。发际线种植现如今已经成了热门的医美项目,另外,胡须,眉毛,鬓角种植也备受明星红人喜爱。对自身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