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宝妈分享植发经历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我植发的日子,来分享我的植发经历。我是一名妈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个大儿子和小女儿,儿子和女儿都有了,生活还是比较圆满的了。都说生了孩子很容易发胖,但是我并没有这个烦恼,现在还是很瘦,可能和体质有很大的原因吧。有没有很羡慕的?可是我最大的烦恼是另外一种,我的发际线太高了,因为天生大脑门加上产后脱发,导致我的额头看起来光光的,极大地影响了颜值。

平时呢,只能用厚厚的刘海遮住额头,防止尴尬。我喜欢的很多发型都不可以做,难道一辈子都要与刘海作伴了吗?有点郁闷~一次,听朋友说了种植发际线的事,我就开始关注这方面的信息。看到很多人植发,带来了颜值上的改变,生活上的改善,我开始心动了。

经过朋友介绍,我最终决定选择这家。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手术成功的有力保障。下面我来说说我选择的理由吧。首先呢,这是一家专门做毛发移植的医院,非常专业,医生的资格比较老,手术经验很丰富的。最后就是技术设备和服务,先进的技术设备保证效果。我体会到的比较贴心的服务,医生很温柔细致地为我介绍手术的原理,为我设计我的最佳发际线。

手术之前还为了点了份简餐,吃完了饭再进了手术室。说个大家关心的事,疼不疼?其实做植发不疼的,也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做完了就可以回家了。明天继续分享我的植发感受哦~

美貌宝妈分享植发经历

分享我的植发经历,我的种植区面积比较大,所以看起来血痂会比较密集。我知道发友们会比较关心疼不疼这个问题吧,我觉得不是很疼,可以忍受下去的。关于疼不疼这一点,发友们不用太担心啦。因为刚植了发,所以不能戴帽子,后面后脑勺的部分上药贴了纱布,只能以这个形象出去了,不过没关系,我相信不久后,我就可以美美地见人了,后面的纱布明天去医院取,然后再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哦~

今天去医院把后枕部的纱布取了,然后做了护理,血痂区域没有那么红了,正在恢复中。种植的面积很大,只有等它慢慢地恢复了。俗话说,一切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我很认同这句话。今天我还是去上班了,植发其实并不会对生活和工作有什么影响,只是会暂时影响我的颜值吧,不过没关系,暂时的忍耐过去了,迎接我的就是一生的秀发。

三天过去了,今天用清水简单地清理了头发,感觉非常舒服。现在刘海放下来了,发友们可以看到我以前的发型吧,刘海可以遮住大脑门,但是我把头发撩起来,现在的发际线特别高,就像清朝的阿哥的那种发型,都不用剃前面额头的头发了。血痂淡了很多,也在慢慢地脱落,植发区域变得干净起来,可以明显看到新的发茬在生长,很多细细的绒毛一样。后面的取发区域头发长得更快一些,也没有什么痛的感觉,除了披着头发,出门的时候会觉得凉飕飕的。现在我把刘海放下来,后面的头发扎个马尾,别人就看不出来我植发了,可以放心地出门了。

一周了,可以用洗发水洗头了,然后洗完头又是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一天啦~以前的额头总是空荡荡的一片,现在植发了,有点难以想像,心情很好。以前没有头发的时候,总是梦想自己有头发了,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发型,比如丸子头啊,非常可爱也会觉得很年轻的。可是额头那么秃,只能留个厚重的刘海来遮着我的大脑门。现在好了,有了头发,我可以做各种发型,也可以扎各种发型。我的朋友们都说我植发后,脸变小了,更好看了,非常开心哒。

继续来分享我的植发经历,今天清理了头上的血痂,血痂基本清洗干净了,头上的种植区发茬又长长了一点点,非常开心。头上会有一些白白的东西,这是正在恢复中的正常现象。头发长得还挺好的,效果不错。如果你也想植发,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如果有疑问,也欢迎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