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舍不得买XX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XXX了几年”,这样的事情有很多。还在观望植发的发友,几年后呢?如果这期间没有接受正规治疗,导致脱发面积扩大,那么再选择植发时,不仅种植的数量多了,还会多花钱。

张先生脱发3年了,在2年前就知道了植发,不过当时并没有太过在意,只是断断续续地了解了一段时间,用药也没有坚持。经过这3年的时间,脱发已达4级,比2年前严重了很多,经过毛囊检测,张先生发际线、额角部位大部分毛囊已经闭合,发旋部位也明显露头皮了,2年前只需要一千多毛囊单位,现在需要3000毛囊单位了,费用也相对的翻了一倍。

- 植发后 -

? 术后1个月

张先生刚刚进入术后脱落期,此时掉发量还不多。而由于张先生头顶原生发存在萎缩的情况,显得原生发较为细软,而种植的头发是健康粗壮的,所以从视觉上看,即使种植的密度接近原生发密度,但种植的部位看起来比原生发要浓密地多。医生建议张先生在术后1个月时在原生发萎缩部位用上米诺地尔,对萎缩的毛囊进行恢复,使原生发与种植的头发视觉上达到一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后期的恢复情况吧。

? 术后3个月

张先生在脱落期间脱落的头发不算多,虽然比种植时看起来稀疏了点,但是比植发前好了太多。原生发在经过2个月用药治疗后,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 术后4个月

脱落期脱落的头发开始生长起来,此时头发看起来还有些细小,所以额角和发旋部位还略稀疏一点,等到小头发变得粗壮后,头发即会变密。而原生发经过3个月的米诺地尔治疗,也已经明显地变得黑密起来了,此时正好与术后1个月时相反:种植区略显稀疏,原生发变得浓密了。一同期待种植的头发越来越密吧!

? 术后5个月

发际线和额角不仅轮廓已成,此时已看示出曾有脱发困扰,发旋部位恢复的也非常好,种植的头发与原生发毫无违和感地生长在一起,密度基本一致,方向自然,单从相片上看,你还能分出哪些是种植的头发,哪些是原生发吗?张先生自己也表示很惊喜,没想到恢复的这么快,脱发用了3年,恢复只用了5个月,早知道早植了,白丑了这几年!

以上即是张先生术前恢复治疗及恢复的过程,植发仅需要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就够了,还有分期植发福利等,时间、费用都不再是推迟植发的理由,如果是对植发还不了解,或者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咨询小碧早治早好,不要白白的多丑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