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和留级不一样。留学是到国外学习,一般来说是好学生才有如此远行的本领,留学是一种继续升造。留级,则是学习成绩不好,学习成绩下降,只好再复读一年。留学和留级听着相似,其实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搭界的。

今天,我们破例让留学和留级搭个界,并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他就是吴先生,一个祖籍在河北唐山的发友,一个来自异国留学的发友。嗯,吴先生是在国外留学,而他的头发是留级状态,留级啊,说明头发不大好,比较严重的脱发,可他没有在异国植发,而是毅然归国来雍禾植发,说明他更信任咱国内的植发技术!

关键词,留级,头发的留级,说明头发形象举步不前。

吴先生26岁,我们就叫他小吴吧。小吴头发形象之所以是留级状态,主要是发际线后退,两个额角更是空白化,属大M型,为了形象他是留较长头发掩盖。他是去年暑期从国外回来,先是到老家河北唐山,然后来北京雍禾咨询植发,这一天是2017年6月7日。经过面诊,小吴是3级脱发,他说是遗传性脱发,家里长辈也有脱发的。

还有一个温馨细节,陪同小吴来北京雍禾咨询的,还有他的女友。现在不少脱发男士因为头发形象留级,女孩介意不愿做朋友,而小吴的女友则不然,并且亲力亲为陪着心爱的人咨询植发,真是难能可贵。爱他,就给他一头秀发吧,就是要陪他来植发。爱她,就先给自己一个好的头发形象,这样才对得起亲爱的她。

一般人咨询植发后隔上一段时间再植发,可是,小吴和女友一商量就决定当天植发。原因嘛,一是两人都有紧迫感,认为好的头发形象很重要,无论是学生阶段还是走上社会都是“面子工程”,早植发,早受益;二是两人都信任雍禾植发,大医院大口碑,就不用再反反复复考察了。于是,北京雍禾用FUE-APL2.0 LATTICE为小吴植发3229单位,其中单根头发的毛囊单位1917,多根头发的毛囊单位1312,本来术前预估种植3080单位,结果多取种149单位。LATTICE主要是加密现有发际线的停留处,大概用了六分之一的种植量吧。

植发手术后,小吴用了米诺地尔,这不是说种的头发会掉才用药,而是说防止原有头发继续掉,目前防脱生发药国际公认的就是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当然,因人而异,如果你植发后原有头发不存在脱落的可能,就不用任何药物的。术后一段时间,小吴继续出国留学,但他和雍禾仍然保持联系,术后1个月出现脱落期,这让他很是闹心,好在雍禾人及时沟通,让他耐心等待脱落期结束,并期待好效果的到来。

术后11个月多,小吴学成归国,人已经变了大样——他是留学归来,而头发形象不再是留级,也是留学归来,或说是升级归来,发际线前移,头发形象饱满,衬托出整个人的脸型和气质大变样。因为信任雍禾,他还推介身边的脱发朋友也来雍禾植发种头发。嗯,出国留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但让头发留学是很容易的,就是来雍禾植发。

头发留学,就是让头发形象从留级到升级!

(小吴术前头发,尽管留了较长头发,但还是看到大额头。)

(额头后退最明显。)

(术前后枕头发。)

(发际线和种植区。)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

(术后当天。)

(术后当天的种植区,有血痂,正常情况,术后一周一清理就干净了。)

(还是术后当天,注意看,他的种植区还向鬓角方向下垂了些。)

(术后11月帅气归来!一种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淡然姿态!)

(撩起来看,发际线也是饱满的,下移的,人是帅气的。头发形象从留级到升级!)

(侧照,侧面种的头发也是不错滴!)

(术后11月的后枕,依然是一种兼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