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先生,脱发着,发际线后退,头顶和发旋略有稀疏,有同学给他说起植发,让他种了头发就是帅气形象,这样在职场上大显身手。不过,同学对植发一知半解,也就是“听说”的水平吧。他们对植发的了解浅尝辄止。他对植发的认知就是:这是手术,既然是手术,还要住院,既然住院,最少得好几天,这得有“集中时间”才行的。植发要住院,并且是好些日子的住院——对他而言这是想想中的“基本常识”,你看看,身边某一人得了大病动手术,哪一个不是住十天半月?可自己还要工作,这么多的日子不上班,这可不是闹着玩,说不定这些日子有大客户的,耽误不起啊。

因为惧怕植发手术住院,他连直接跟医院咨询的勇气没有,只是在熟人圈里偶尔打听一下,而圈子里的人也是对植发不懂,都是想想中的“既然手术就要住院”。他就寻思:等哪一段时间不忙了,就给植发医院打个电话,好好咨询一下。但他一直忙,就没有联系医院。这么一拖再拖,就是整整两年时间。直到有一天自己忍不住,他才第一次给植发医院打电话,结果医生告诉他:植发是小手术,不需要住院的,可以随治随走的,如果不是体力劳动,基本上是不会耽误工作的。他这才恍然大悟,捶胸顿足:后悔!后悔!

后悔有两层意思,一是因为误解“植发一定要住院”让好形象晚来两年,一是两年来因为脱发形象他在职场上被客户投来异样的目光,或许一些单子流失就与头发形象有关。于是,他决定要立马植发。上午手术,下午手术结束,歇了一会就坐车回家了,他是没有住院的。原来植发真的可以不住院!!!现在我们转换人称,由“他”而“你”,把问题抛给你——你是不是也因为“植发要住院”而一直拖着没植发?植发的时间成本并不高,即使是特别忙碌的人,只要你愿意挤,是会挤出时间来植发的,而植发的时间回报又是一本万利,种的头发永久不掉,帅气形象是永久的。有了好形象,你再在职场上打拼,是更大更多的回报……植发手术可以不住院,时间成本真的不多,但愿你不重蹈他的路,不再喊“后悔后悔”……案例分割线

术前术后对比图

术前侧面

术前方案设计

术前发旋方案设计

手术当天效果

术后7天正面

术后7天正面低头

术后7天发旋

术后7天后枕部

术后4个月正面

术后4个月侧面特写

术后4个月侧面特写

术后4个月发旋特写

术后十个月正面

术后十个月侧面

术后十个月侧面

术后十个月发旋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