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小我的发际线就没有其他女孩子好看,可是前段时间由于各方面压力太大,我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发际线已经正在向后移了,这令我十分吃惊,是不是意味着我年龄再大点,头发就会掉光。

稀疏的头发和越来越往后的发际线,让我的颜值大大受损,出于对外貌的考虑,我机缘巧合地开启了一段植发之旅。

植发当天,整个手术过程一点也不疼哦,因为打了麻药。医生很专业,采用的器械也很精细,让人特别放心啊!手术结束后头皮没有一点疤痕,有一点点小毛囊,没有很大的影响。

植发后第四天,我不太习惯,因为我平时是天天洗头的,但是植发完是一定不能碰水的,有点难受哦。

植发后第七天,就是我的拆线日,头部的不适和异常感都没有了,去医院前还有点小激动啊。早早就去医院清理血痂,清理之后头皮特别干净自然!

第十天,整个头皮都有点痒,我不敢自己洗头,就只能忍着,有时会去医院洗。

一个月之后,一切恢复得都很好,同事们看见了都夸我的头发好看,发际线特别自然,我特别高兴。

三个月过去了,我的头发没有发生任何脱落,完全不用担心了,现在整个发际线像似天生的一样,特别自然,以前不怎么爱发朋友圈,现在天天臭美发照片呢。

发际线种植是无痛的手术,大家不用担心会很痛,但是在术后,特别是生发期一定要注意植发区的清洁啊,以免影响到头发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