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将为发友们介绍,雍禾植发一直在做的事业,挽救植发效果,让更多发友相信植发是有用的,留下发友对植发行业的形象认同。

挽救植发的定义:目前国内存在着诸多植发医院,可谓鱼龙混杂。很多发友在知道头发可以种植,并会自己生长后,欣喜若狂,没有去思考并不是每个植发医院都能保障好的植发效果。最终失败的事情,时有发生。

刘先生曾经使用FUE种植了3000单位,但是最终效果并不理想,刘先生经过一番对比选择了雍禾进行修复。刘先生来到雍禾,使用LATTICE点阵加密技术种植了1900单位。到现在已经十个半月了,刘先生说在经历了第一次植发失败后,还是心有余悸的,但是这次效果超出预期效果,非常的满意,并且刘先生想请雍禾的医护人员吃饭以示感谢。

同行失败的越多,对雍禾植发越不利,因为雍禾植发只做植发,先进的技术,让发友在雍禾手术后,既不需要住院打点滴,也不需要术后理疗护理,术后更不需要使用生发水、营养液等产品。所以雍禾只靠植发手术生存,不像其它机构,他们同时开展其它项目,毁了植发一个项目,可以靠其它项目盈利。

我们认为,雍禾植发只靠植发手术生存的方式,有利于推进植发的专业化,也正是因此,雍禾植发成为了中国唯一拥有毛发移植专科资质的植发医院。成为专科植发医院后,我们认为更有责任和义务,挽救植发形象。

正是因此,雍禾植发开展每周发友见面会,邀请不同的术后发友出席见面会,现身说法将植发透明化。

诚信医疗的内容是什么?诚信医疗说到底,就是让百姓明白植发,放心消费。诚信医疗并不是一句口号,诚信医疗归根结底是医院良好医技、温馨服务、合理收费、高尚医风的总和。作为医疗机构,必须把诚信医疗作为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营造一个诚信和谐、健康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