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D桑,我是在某日商工作的高级主管,因为工作关系,常熬夜喝酒应酬,随着年纪越来越大,秃头越来越严重,但是我又很注重外型,不想让人叫我爷爷或大叔,在某次聚会中,听见朋友说,可以植发回春!?我立刻叫我朋友推荐是哪一间诊所,我朋友说之前他有朋友去过生发诊所植发,效果非常好!不像其他植发诊所都有广告不实嫌疑,听完朋友的真心推荐后,我就决定要去生发诊所改造自己,让自己能够回春。

手术过程

在手术前,护理人员有先帮我染头发,将白发染黑,接着一些手续完成后就开始植发手术了,过程没有想象中恐怖,还真到没什么感觉,只感觉医师很专业,护理人员很专业。

心得体会

植发后,果真回春了~同事都说我有了头发年轻很多!又很自然,医师跟我说,在植发一年至一年半后的效果会最棒,期待之后效果会越来越明显啰!当然医师也叫我不能喝酒熬夜了,为了我宝贝的头发,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作息的,植发到现在半年的效果,很令我满意,春青不等人,快去挽救自己的M型秃吧!!

术后7个月,植了3914根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