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成都思发源毛发移植研究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20-07-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2天】术后两个月,脱落期还在继续进行中,开始掉的比较少,后面陆陆续续的掉的就有点多了,所以看上去就有点稀疏,植发区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有点红,心里还有点担心,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消,希望脱落期快快过去啊。

术后第3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1天】植发区的脱落期已经开始了,虽然暂时掉的不是很多,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医院那边挺贴心的,还专门打了电话提醒我,最近植发区的头发会进入脱落期阶段。现在看来头发确实有改变不少,五官看上去立体了好多,脸也变小了。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我的头发真的不能拿什么拯救了,唯一能救我的只能是植发了,希望植发能把的头发变好吧,再这样下去,我都感觉不太自信了。植发术后当天的样子,脑袋很晕,很想睡觉,不过一点都不疼,之后做的就是做好术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