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南加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0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6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35天】我来了,植发一个月了,恢复还不错,同事都说我这个种的效果很好,有一两个也有脱发困扰的都在问我在哪里植的,还有价格多少。我都说了,不过植发价格这个,还真的不好说,都是要根据脱落的面积然后种植的毛囊乘毛囊单价得出来的,所以还真说不到一定,当然脱的面积越大,价格越高这是肯定的,所以趁早治疗是好的,还能省些钱。

术后第20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20天】植发已经有二十天了,后枕部恢复挺快的,前面种植区域的头发长倒是长起来了,密度也和原来的差不多,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刺激性的食物最好还是忌一下,头皮现在虽然有点红但是毛囊是没问题的,我这才松了口气,看来后面还是要多注意一下才行。

术后第6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6天】今天植发刚好一周,按照医生嘱咐去了医院清理血痂,目前有一小部分的血痂掉了之后有一层角质还在,护士手法很好,给我洗的很舒服,洗完角质基本都掉了,有些没有掉的之后会慢慢掉的,洗完植发区有些小发茬了,植发效果初见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