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昆明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03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300天】哈喽,朋友们我来了,新剪的发型好看吗?现在头发基本都长好了,没什么不适,就跟自己的头发一样,神奇的是我的头发居然没有那么油腻感了,植发不仅治好了我头发稀疏的问题,还治好了我头发油腻的问题,最终效果我是相当的满意。

术后第181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180天】朋友们,真的很长时间没来分享了,目前植发已经半年的时间了,植发区的头发基本都长出来了,不过还是有一点还没完全长好,不仔细看还好,头发现在看起来很自然,我也很满意。现在没什么可忌口的了,该怎样吃就怎样吃。

术后第7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7天】头发脱发不说还伴随着油腻,我一般早上洗完头发,下午就油了,尤其是头发越来越少的时候,头发就越发油得很快,简直都可以炒菜了,出门都很没有自信,所以坚决一定要植发试试看。现在术后一周了,刚好清理了血痂,洗完整个人都清爽多了,仔细一看有些血痂还没有完全掉,护士说慢慢自己会掉的,之后就可以自己洗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