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熙朵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35天

【M型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34天】植发四个月多月了,从植发剃了一次头发,之后就没有剃了,现在头发看起来参差不齐的,植发区的头发还没完全长出来,原生发都长得很长了。我想等我这两天忙完了,我就去剪个发型,现在看起来太没精神了。

术后第16天

【M型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6天】植发半个月了,植发区的头发都冒出来了,后枕部的头发长得也非常好,不稀疏,一点都看不出取发过的。有人问植发成活率是不是百分之一百呢,我认为没有哪位医生能确定百分之百的,肯定不会有个毛囊都成活啊,这个得看自身条件和术后护理。

术后当天

【M型发际线植发术后当天】现在因为脱发、掉发的人太多了,这困扰了很多人,还好有植发可以拯救,在植发之前,我用了很多方法,防脱洗发水、生姜、食补等都用了,不见一点效果,还脱发很凶,不想之前的了,还好决定了植发。我种植了2300毛囊单位,照片是我刚做完植发的样子,看着有点吓人血淋淋的,就等术后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