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15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65天】植发际线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又来跟大家分享了,植发区比上一次长长了好多,发际线的额角已经填起来了,看着比之前好看多了,而且还显年轻了呢。植发效果有望啊,植发区的头发也比较浓密,初步看来长势很不错。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7天】发际线种植术后一周了,植发术后很少洗头,洗头也是用清水洗一下,这几天暂时不能用洗发水,等到去医院清理血痂好好洗个头。今天早早的去了医院清理血痂,洗完真的舒服多了,之前都没有好好洗头,总感觉有些痒,洗完有些小发茬冒出来了,看来植发效果目前还不错哦。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以前读书的时候发际线的头发蛮多的,后来参加工作,可能是熬夜压力太大了吧,导致发际线有些后移了,有些M型了,考虑了很久,最终决定做植发,想把两边额角给填起来。我手术做了4个多小时,还是挺久的,手术过程不痛,术后拍了照片,植发区很红,接下来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