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欢八九十年代那种港风美人,正好准备植发,就想做一个港式美人尖。

哈哈,特地从外地赶来广州做植发手术我也是可以的!

我的植发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面诊了医生,检查了毛囊状况,和医生交流想法过后,他根据我自己是基础情况设计了发际线。

终于开启了我的植发计划!

取后脑勺毛囊植入发际线的手术持续了大概6个小时。因为打了麻药,所以手术不是特别痛。

因为手术时间比较长,所以取毛囊和植入毛囊是分开做的。

这是植发5天的时候!

5天没有洗头啦,感觉头发都要糊住了。这5天不能洗头的日子太漫长了,又痒又难受…终于可以去医院清理血痂了!

护士小姐姐帮我洗了半小时,才洗干净,因为我血痂太大块了。洗完之后真的是太舒服了,回去立马就睡了个好觉。

其实植发第三天我又去做了其它项目,整张脸全都肿了,看着有点辣眼睛。哈哈!

复诊时,在医院洗了头,残留的血痂都脱落了,医生说移植的毛囊成活率还不错。

看到自己前额一根根成活的小发碴,别提有多开心啦。而且前额正中有尖尖的美人尖呢。

植发1个月的时候,头发也进入到了掉落期,没有刚种的时候浓密了!一开始还挺担心的,但是咨询了医生和之前做过植发的朋友,都说这都是正常,过了就好了。

后面为了取毛囊剃掉的地方,头发也长出来了。其实平时把头发放下来遮住,也看不出来什么。只等毛囊都隐定后换个美美的发型了。

植发的这段时间一直在休息,马甲线都没有了,现在头发比较稳定了,也要开始要准备健身了!

植发有40多天的时候,头发有些掉落,发量有点稀,过几个月就好啦!

现在取发区和种植区都不疼了,恢复的挺好的,也不用忌口了,开心~

不知不觉植发已经100多天了,这几个月经历了头皮发麻,头皮发痒,置换脱落期,现在掉落的也很少了,种植的密度还可以,种植的头发现在也快速长起来,有些都已经长的挺长的了,有些掉落的也重新慢慢的长出来了,效果的话,大家自己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