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事的工作是销售,所以经常需要加班,而且工作压力那不是一般的大啊,真的是而且现在也不过才要步入30岁的年纪而已,怎么就看着这么老了。我不甘心啊,以前还不喜欢相亲,现在感觉自己连相亲的勇气都没有了,就怕别人问我年龄。我感觉自己都快成地中海了,其实也只是额角前秃而已。但是秃的很多,每次用手撩起来看的时候,我自己都看不下眼睛。这感觉真的是哎。

说实话我也是真的想结婚了,所以朋友建议我可以先植发试试,把形象弄好一下,也不知道这个植发效果咋样,只能试试了。

种植的过程我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去医院,而且总感觉医院的压迫感很强。手术过后就可以看到有差不多1厘米左右的头发,我是很激动的。效果那是立竿见影的哦。然后我真的是苦逼啊,第二天就又要上班了,太悲催了,本来还以为可以借此机会休息一下的。

第4天打卡,今天去医院洗了头,感觉很安逸,很不错的。舒服得很,现在这个样子可能还要维持一段时间喽。以前的发际线的头发太少了,每次理发的时候都要千方百计去遮盖秃顶的头皮,甚至把前额的头发烫一下,这样看起来会感觉多一点。现在,即将告别悲催的日子,迎来任我选发型的时代,太开心了。这几天有很多小伙伴问我说自己掉头发厉害,问我怎么办最好?作为过来人,其实建议你们可以去医院做个毛囊检测,现在很多医院检测都不收钱的,检测完了看一下具体情况再对症治疗比较好,以免走弯路,费钱又费时。

第二次又去医院洗了个头,植发还能免费洗头,真的服务到位。洗完头后下次就不用再来了,只需要正常的生活,注意休息和健康的饮食就ok了。现在可以看到种植的头发长了很多的发茬上去,远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植发的痕迹。

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终于不用像以前一样,每天想尽办法把头发给额头两边遮住了,就像是遮住自己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样。现在每天上班我的心情都好很多。

不得不说,我这次真的是做了一个超级正确的决定,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岁月不饶人啊,今天又要出门见个客户,所以在车上拍了几张照片,反馈一下。现在我的头不会感到痒了 ,正常的洗头。

今天一个之前的客户还说感觉我有点不一样怎么变得帅一点了,哈哈,谁不喜欢听的别人夸自己呢,看来植发后对我工作还有帮助呢,希望自己事业爱情双丰收就好了,加油奋斗中。

现在额角的形状比之前看起来好看很多,就是最近好像是之前医生说的什么掉发的时候要来了,有点害怕,打电话问了问,医生一直强调是正常不要着急,主要是洗头的时候会掉在盆里,看着有点的可怕,但是我也没任何的办法,不敢乱用药,不管乱吃东西,甚至争取每天作息正常。

现在的脱发好像是在提醒我要不要忘记之前的大秃头,所以我以后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头发了。但就算是掉了一些也比之前好太多了。头发头发啊,快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