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这个事太焦心了,洗头掉一堆、梳头又掉一堆。以前我还试过剪个空气刘海,让头发看起来不会少得可怜。现在脑瓜前面已经没有多余的头发给我折腾了,没想到我年纪轻轻也要走上植发的路,哭唧唧……

我是怎么想到要来植发的呢,因为植发这个项目实在太火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女明星就放话说她要去植发。效果应该不错的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多追捧呢?

照片是做完植发后回到家里拍的,一片密密麻麻的小红点,看着有点瘆人,实际上我只是感觉有点胀胀麻麻的。

只是这几天的护理需要特别注意。出门都需要戴帽子遮住头部,免得手术区域被粉尘病菌之类污染感染。睡觉要平躺,避免摩擦到移植的毛囊们。还有一些忌口之类的注意事项,医生护士都交代得很清楚。现在就是静待掉痂。

今天又去医院洗了头发,太爽了,自己洗头发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不如到医院让护士帮忙清理。血痂清理掉了看起来就爽快很多,不痛不痒没有什么异样,现在还是在安静等待掉痂,长头发!

毛茸茸的一片,看起来好刺激。这两天又去医院复查了下,医生说恢复状态还不错,有点忐忑后期的存活率,也不知道怎么样,高不高。但是华美医院偶尔会打电话过来问候恢复状况,也会说一些注意事项,感觉挺暖心的,所以这家医院的人多不是没有道理的,服务好,贴心。

现在好像进入一个脱落期了,前额的植发区有部分发芽在开始掉落了。还好术后就问了医生助理恢复周期是怎样的,所以到现在也不是着急。只有等它完全掉落,再陆陆续续长出来,然后就是自己的头发了

还是在脱落期,感觉好多发叉都掉了,好担心长不出来。到医院复查问医生,说是正常的恢复周期,只有耐心等待恢复。今天化了妆,终于可以勇敢地露出额头了,朋友们都夸变好看了,所以可见头发的重要性!!

快2个月了,头发还是在脱落期中,有点担心长不出来啊。这里有植过发的仙女吗?我这种情况应该是正常的吧?上次问了医生说是正常的,但是忘记问具体要脱落多久了,什么时候长出来啊。我现在心急得很,害怕长不出来了。你们有什么方法吗?

看到自己种植的头发一直掉真的好焦心,都快准备去买生发液了。但是这两天观察自己的头发,发现有生张的趋势,额角的头发都长出几根了,顿时稳定了不少。每天都会观察自己头发的生长情况,好久没有这样的耐心了,期待长出新发

最近不担心头发的生长了,两侧鬓角基本上已经长出来了,很好的修饰脸型。你们看我拍的照片就应该知道了,我的心情真的不错,等了三个多月了,效果真的还不错,继续等它长长。

四个月了,还不错,发际线毛绒绒一片。脸型很好被修饰了,明显变小了。之前发际线太高了,自己都没法把头发完全往后梳,看起来怪怪的不说,甚至有朋友说像秃头了……天啦我还这么年轻,所以现在的植发拯救我了,效果真的满意

现在已经快半年,鬓角两侧的头发都陆陆续续长出来,并且存活率很好,脸型也被很好地修饰了。以前把头发全往后梳看起来怪怪的,现在就感觉挺好的,发际线的作用还是很强大的,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