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熙朵植发种植头发怎么样,关于医院实力,毛发移植价格,植发口碑医生、服务、技术等信息都已查清,想要详细了解的脱发人群快来看吧!

成都熙朵植发种植头发怎么样,毛发移植价格和医生上看

成都熙朵植发种植头发怎么样,是正规医院吗?

据我到院走访了解成都熙朵植发医院是国内四大民营连锁植发医院熙朵的分院,成立于2017年,是成都地区毛发种植人气医院,自入驻成都以来凭借凭借“6大核心植发技术、7大植发精品术式,8大植发体系”,深受民众青睐,成为了很多发友放心植发的优选。

熙朵植发采用的是“签约植发”模式,不满意可随时要求全额退款或者再次种植!

同时我还了解到熙朵植发是国内植发教父李会民院长创办的,到现在已经发展20多年了,在国内外非常有名气,认可度也高。是“我国毛发修复外科协会指定临床单位”、“亚州毛发修复外科协会指定临床单位”、亚州医学美容协会毛发修复外科分会会长单位。

从上述调查到的信息来看,成都熙朵植发不仅是一家正规的毛发种植医院,还是一家实力相当强的毛发种植连锁机构

成都熙朵植发医生简介

1、李会民:熙朵植发连锁总院长,专注毛发种植20多年了,擅长无痕植发,掌握有多种先进植发技术如瑞士纳微孔加密针、DHT女性植发加密技术、MDE多维毛囊提取技术、SHT植发修复技术等,是一线明星签约植发医师。

2、贺勇杰:擅长巨量隐痕植发、头发加密种植、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养护、毛囊检测等,种植毛发多年来经验是相当的丰富

3、张连荣:毛发种植已经20多年了,掌握多种先进毛发种植技术,在头发种植上是根据发友毛囊检测状况、个人诉求、顾客五官特点,进行艺术化的植发,能够帮助顾客在治疗脱发的环境里,顺利的帮助顾客完成颜值的蜕变

……

成都熙朵植发医院毛发种植价格一览

2000单位发际线种植(剃发植发): 9800元起

1500单位长发种植(HET完全不剃发技术):19800元起

艺术眉毛种植:19800元起

疤痕植发费用:30000元起

好了,本次成都熙朵植发医院实力、口碑医生、价格都介绍到这里了,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到后台专人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