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植发医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植发手术的医院,是国内领先的植发机构之一。但是,你是否知道,大麦植发医院在成立之初,其实有一个不同的名字。

大麦植发医院以前的名字,你知道吗?

大麦植发医院的前身是北京雍禾植发医院上海分院。雍禾植发医院是国内早开展植发手术的医院之一,成立于1999年。上海分院则是雍禾植发医院在上海设立的分院,成立于2007年。在2015年,上海分院正式更名为大麦植发医院。

为什么雍禾植发医院上海分院要更名为大麦植发医院呢?原因是因为,雍禾植发医院在国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但在海外市场上没有太多的知名度,而大麦则是一种国外常见的食品作物,名字比较容易被国外患者接受和记忆。因此,为了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雍禾植发医院上海分院决定更名为大麦植发医院。

大麦植发医院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步行街,是一家集植发手术、植发培训、植发研发、毛发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大麦植发医院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植发技术和设备,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植发医疗团队,为广大脱发患者提供专业的植发服务。

总之,大麦植发医院以前的名字是北京雍禾植发医院上海分院。虽然名字发生了变化,但大麦植发医院一直秉承着雍禾植发医院的优良传统,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植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