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医生蒋文杰在国内是较有名气的,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植发行业,毛发移植经验多的医生,不少发友想找他看脱发,不过,从此刻起,发友找蒋文杰医生看脱发,再也不要跑到北京了,现来江苏苏州、常州、无锡都可以找到他。

植发医生蒋文杰名医工作室入驻百年植发,为江苏发友亲诊

蒋文杰医生名医工作室简介

蒋文杰医生名医工作室,这次是入驻成立在了百年植发连锁,百年植发是江苏本土的植发专科连锁机构,这次【蒋文杰名医工作室】在百年植发的入驻,将正式为苏州、无锡、常州发友带来福利和便利。

蒋文杰医生从事毛发移植行业20余年,以雄脱的药物和手术治疗为主要研究方向,擅长各类脱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扎实的临床经验。

蒋文杰医生联合百年植发医生团队,助力治脱大计

蒋文杰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将定期为三院发友亲诊,会诊范围包括:雄脱、斑秃、早脱、疤痕、发际线等等,尤其是对有毛发疑难问题的发友,他们经验更多。集众医生所长,准、快治脱发难题。

“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百年植发毛发移植学科和毛发人才建设将迈入新的阶段,跨上新的台阶。满足了发友多元化的医疗需求--/^86|82.Cc,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毛发诊疗服务。

同时也提升了植发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百年也将继续积极探索,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科研创新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造福更多脱发患者的毛发问题。

蒋文杰医生名医工作室简介,蒋文杰医生有话说:

蒋文杰医生个人名医工作室成立标准,为什么会选择入驻百年植发?

答:成立本心,先做人再做事,蒋医生是以以人为本的本心出发,在选择合作医院时,软硬件必须合规合法,另外一个会考虑植发医生团队人员是否是一个工作熟练协调的团队。

之所以选择百年植发,是因为百年植发各个方面都符合这些标准,百年植发收费方面也是比较合理,植发各种操作流程都是比较规范的,因此,蒋文杰名医工作室才在百年植发成立。

植发医生蒋文杰尤其对脂溢性脱发和遗传性脱发经验都比较多,今后,蒋文杰医生也会定期在苏州百年植发、无锡百年植发和常州百年植发三院进行会诊,发友可以按时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