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沈阳鑫普临植发多少钱的人挺多的,现在小编就把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表推荐给大家。其中,沈阳鑫普临sht微针植发15元起/单位,不剃发也行哦。

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一览:sht微针植发15元起/单位,不剃发也行

一、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一览:

普通植发:6元起/单位

精密植发:10元起/单位

sht微针植发:15元起/单位

nmt纳米微针植发:20元起/单位

不剃发微针植发:38元起/单位

不剃发取发 不剃发微针植发:58元起/单位

艺术植眉:9888元起/项目

微针植眉:25800元起/项目

不剃发微针植眉:35800元起/项目

微针艺术鬓角种植:18000元起

不剃发微针艺术鬓角植发:36000元起

八字胡植发:18000元起/项目

口子胡植发:28000元起/项目

络腮胡种植:38000元起/项目

不剃发微针艺术胡须种植:36000元起/项目

微针艺术私密植发:28000元起/项目

不剃发微针艺术私密种植:56000元起/项目

可以看出:

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6元~58元起一个毛囊,sht微针植发价格15元起/单位;nmt纳米微针植发价格20元起/单位;不剃发微针植发价格38元起/单位;不剃发取发 不剃发微针植发价格58元起/单位。

以上是沈阳鑫普临大面积植发费用,对于眉毛、鬓角、胡须等部位,沈阳鑫普临则采用的是艺术植发技术86~82网。

其中,沈阳鑫普临植眉价格9888元~35800元起;鬓角种植18000元~36000元起;胡须种植18000元~38000元起;私密植发28000元~56000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大面积植发还是艺术种植,沈阳鑫普临都有不剃发植发技术,在这里做植发手术,不剃发也行哦8682网。

不剃发植发避免植发术后光头的尴尬,对男女生都比较友好。

二、沈阳鑫普临植发好的医生是张雨涛和徐健

张雨涛医生和徐健医生,是国内较早开展毛发移植的医师之一,熟练掌握fut、fue、mht、pht、aht等主流植发技术,在疤痕植发、发际线调整、大面积植发、头顶加密植发、美人尖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和阴毛种植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手术技巧。

张雨涛医生和徐健医生植发手术以“个性、微创、自然、浓密”著称,这两位医生善于根据求美者脱发类型及脱发面积制定合适的毛发移植方案,从而取得理想的植发成效。

综上就是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及植发好的医生介绍,沈阳鑫普临植发价格公开透明,没有隐形消费,发友们可放心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