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的发友们,我们接着来说福州地区比较好的正规植发医院情况。今天要聊的是福州晋安区好还便宜的植发医院有哪些?经8682网小编探店发现,福州晋安区好还便宜的植发医院有且不止一家,它们分别是新生植发、大麦微针植发、毳生植发。

福州晋安区好还便宜的植发医院有哪些,新生/大麦/毳生了解

福州晋安区好还便宜的植发医院有哪些,新生/大麦/毳生了解下

福州新生植发

福州新生植发比较好且出名的植发技术要数新生3D植发技术和新生TDDP植发技术。其中,3D植发技术采用专门制定的喇叭口环钻提取器械,可以更好的聚拢保护毛囊,既能充分提取毛囊资源又能保护毛囊的完整率。

福州新生植发价格:

1、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单位

2、3D植发技术:20元起/毛囊单位

3、TDDP植发体系:25元起/毛囊单位

新生植发价格在10-100元左右/毛囊单位,还有更多植发技术如微针植发技术、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OS梦享团队定制技术、ARTAS机器人植发技术。

福州新生植发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58号

福州大麦微针植发

福州大麦微针植发的口碑评价比较好,作为一家正规的连锁毛发专科机构,福州大麦微针植发有其自主引进升级的毛囊种植器械——新微针种植。其在耐用性和锋利程度方面表现较好,能够减小创伤面积和出血量,还能保护毛囊不受挤压,顺利植入种植部位。

福州大麦微针植发多少钱一单位

1、PSE微针植发技术:13元起/毛囊单位

2、PPT微针加密技术:20元起/毛囊单位

3、分层剃发植发技术:28元起/毛囊单位

4、不剃发植发技术:58元起/毛囊单位

福州大麦微针植发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华林路338号福城花园(福成花园)2#楼1层02商场

福州毳生植发

毳生植发是咱们福建本土的专科连锁毛发机构,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开设有直营分部<m.86>。毳生植发主打艺术美学种植,也就是说毳生植发不仅围绕毛发移植领域进行研究,还将整形美学带入毛发移植~82.cc,力求帮助发友们即使不加以整形也能达到缩小额头的目的。

福州毳生植发价格查询:

1、发际线种植价格:8000元起

2、艺术眉毛种植价格:12800元起

3、比基尼艺术种植价格:20000元起

福州毳生植发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岭下路37号

福州晋安区好还便宜的植发医院有哪些,除了新生、大麦、毳生等专科植发机构外86%8*2网,福州晋安区比较好的综合植发机构还有福州韩尔植发等。大家还知道晋安区比较好的植发医院有哪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