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植发手术多少钱?了解植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植发价格=毛囊单位价格*毛囊单位数量,选择不同的技术植发费用的不一样的,因此今天我们从技术和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两方面来详细介绍一下,在黄石做一次植发手术的价位吧。

黄石植发手术多少钱?小面积植发7K起/大面积秃顶植发价格2W

黄石植发手术多少钱?手术价位和技术息息相关

PS:黄石不同技术植发手术价位在:10-40元左右/毛囊单位

1、黄石FUE技术植发价格:10元起/单位

2、黄石微针技术植发手术:12元起/单位

3、黄石微针加密植发手术价位:18元起/单位

4、黄石艺术种植技术价位:20元起/单位

5、黄石分层剃发植发价格:28元起/单位

6、黄石不剃发植发手术价位:40元起/单位

FEU和微针技术适合大面积植发使用,因为价位不高~86/8*2,而且手术创伤小,恢复速度比较快&c%c;

加密技术适合头发稀疏朋友选择,这项技术在植发过程中可以保护周边毛囊不受损伤,同时提高种植毛囊的成活率;

艺术种植比较适合眉毛、睫毛、胡须等项目种植,因为这项技术更注重美学标准,植发成效更自然、美观;

分层剃发和不剃发技术比较适合明星、网红等公众人物,植发后可以立马投入工作,不易看出植发痕迹。

黄石植发手术价位还和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关系比较大

1、黄石小面积植发多少钱?7000元起

小面积植发一般是指移植1000-2000单位毛囊,这时候植发手术价位是比较低的,如: M.

发际线调整1cm价格:7000元起

发际线种植1500单位:1.2万元起

美人尖种植价格:6500元起

加密植发1000单位价格:1万元起

2、黄石大面积植发多少钱?2万元起

大面积植发一般是指移植的毛囊数量在3000单位及以上,这种情况下一般就属于秃顶种植,即便选择普通的植发技术,价位也是相对较高的。

因此如果脱发持续时间长,脱发面积增大,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毛囊检测,如果到了必须要做植发手术的地步,也能尽早植发,这样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少,植发手术花费的价位也比较低。

总之,黄石植发手术价位和选择的技术,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都息息相关,你可以参考以上植发技术单价,然后乘以自己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计算出相应的植发收费。如果不知道自己需要植发多少单位或者还不会计算价格的,都可以私信小编,告诉你具体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