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生植发,源于本土医生创办,是经卫生主管部门卫健局批准成立的门诊部级别的专科植发门诊部机构,院内可做发际线、鬓角、额头等不同部位脱发植发治疗。

超全东莞科生植发简介:东莞科生植发位置在南城,是专科机构

东莞科生植发简介

1、科生植发基础介绍

东莞科生植发位置:广东东莞市南城区CBD宏六路1号国金大厦201.205

科生植发,源于本土医生创办,是经卫生主管部门卫健局批准成立的门诊部级别的专科植发门诊部机构,坐落东莞市南城CBD国金大厦,有医疗行业背景占地近1000㎡,拥有5间专门植发手术间,只做植发。

2、东莞科生有一支经验植发医生团队

科生植发有叶成、王岳毅、杨桉等植发主治医生,其次还有美学设计师、毛囊培训师、毛囊分离师等十几位医生共同搭台手术。

东莞南城科生植发可3台以上植发手术同时操作,每个主治医生会搭台6-7位医生共同进行手术。

3、东莞南城科生植发独特技术

科生植发用心服务发友,依据发友头皮情况从毛囊检测到确认划线8682.网Cc-,手术后专人跟踪服务,随时关注发友的头皮恢复情况;此外,科生更拥有爱心,给因火灾烧伤留疤脱发的小孩子。

4、东莞科生植发价目表及种植技术

东莞科生植发有SCI纳米精微移植术、FUT疤痕植发术、7P微针毛发移植、SCI魅力眉睫种植和ART不剃发种植、SCI中胚毛囊再生术、ART不剃发种植。

东莞科生植发一毛囊单位价格:8-20元左右

7P微针毛发移植价格:4000-40000元左右不等

SCI魅力眉睫种植价格:5000-20000元左右不等

高难度疤痕毛发修复价格:4000-50000元左右不等

东莞科生植发专注于毛发临床移植技术、头皮抗衰养护以及深层毛囊细胞科研。以【毛发科学移植】与【个性气质塑造】为美学设计核心。

可做项目:发际线种植、疤痕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美人尖种植、鬓角种植、比基尼种植、头顶加密种植、脱发治疗、毛发护理等。

东莞科生植发,是东莞南城植发医院排名中一家排名靠前的毛发移植专科机构,发友可以选择该院做主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