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植发价格多少钱左右?扬州植发价格在6000-400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植发项目,选择的植发技术不同,价格也不等哦,详细扬州价格表我们往下看。

扬州植发价格多少钱左右?扬州植发单价10-40元,植发际线6000起

扬州植发价格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1、扬州发际线植发价格6000-28000元左右

植发项目:发际线

植发技术:可用FUE、微针、不剃发植发

植发单价:10元、15元、50元单价都有

植发毛囊数量:植发际线800毛囊、发际线植发1000毛囊、发际线种植2000毛囊

2、扬州做头顶植发价格在多少钱左右?18000-45000元左右

种植项目:头顶植发、头顶加密植发

运用技术:FUE植发、精密微针加密植发

扬州头顶加密植发单价:12元、18元不等

3、扬州发缝加密植发价格表:11000-20000元左右不等

植发项目:圣诞树型脱发、1-4级发缝脱发86/82.网cc

植发价格:12-15元起/单位

4、扬州艺术类植发项目价格

注意:以下公布的项目价格属于艺术类植发,通常按项目收费不按毛囊单价~

扬州做鬓角植发价格:12000-18000元左右

扬州植胡须价格:16000元-22000元左右

扬州做睫毛种植价格:18000元起

扬州植眉手术价格:单侧8000元起;双侧16000元起

扬州做私密种植费用价格多少:16000元左右

扬州做美人尖种植价格:18000元起

艺术种植采用植发技术:微针种植、精密微针种植

艺术种植特色:根据顾客三庭五眼比例,结合发友头顶毛囊生长规律和方向进行单/双根混合的艺术化种植。

上述公布了扬州植发的价格,种植费用一般就是在6000-45000元左右不等,具体会根据发友植发毛囊数量不同,选择的种植技术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以上价格,发友先做个大概参考吧,具体价格我们可以到院面诊时再具体了解。

科普植发价格计算公式:毛囊移植单价*毛囊种植数量,选择的植发技术单价越高,种植的毛囊数量越多,后面花费的价格也就越高,所以,发友发现脱发了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千万不要拖延哦,脱发早期我们还可以通过头发理疗、养护方式治疗,如果毛囊坏死了就只能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