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曼托毛面多久变软

美国曼托毛面多久变软

美国曼托毛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熟食,它的特点就是韧性强,嚼劲足,而且口感丰富。那么,它需要多久的时间才会由硬变软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要了解美国曼托毛面的做法。美国曼托毛面的主要原材料是面粉、鸡蛋、瘦肉末、姜末、洋葱末、盐、胡椒粉等。把这些材料充分混合后,揉成一团面团,用力揉搓,使面团充分伸展,变得更加有韧性。然后将面团放在阴凉处,醒发2-3个小时,面团就会变得更加有弹性。

经过醒发后,将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团子,再用力揉搓成长条状,切成小段,然后用手掌心压扁,用刀背轻轻压出细条纹,最后放入沸水中煮熟即可。

那么,美国曼托毛面需要多久时间才会变得软吗?

在标准的煮熟时间内,即将面条放到沸水中煮熟,需要将中火保持7-10分钟,这样煮出来的曼托毛面就会保持它原有的韧性和嚼劲。但是,如果想要让曼托毛面变得更加软烂,就需要继续煮煮久一些,让它充分吸收水分,这样21分钟左右,曼托毛面就可以变得更加软烂了。

当然,在煮熟后,如果想让曼托毛面保持它原有的韧性和嚼劲,就需要进行加冷水的操作。把煮好的曼托毛面捞出来,沥干水分,然后放入冷水中,让它冷却,这样面条就不会变得软烂了。

总之,美国曼托毛面需要根据自己的口感来决定煮的时间,如果想要吃到有嚼劲的面条,就煮熟后立即捞出来,如果想要吃到软烂的面条,就可以继续煮煮久一些,但是要注意,不要煮过头了,否则面条就会散掉,影响口感,所以时间要严格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