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在近几年的发展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同时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提高,人们对于自己的形象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头发稀少、脱落、秃顶等问题也成为困扰很多人的一大问题。这时,一些人就会选择头发加密植发,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一种方法。那么,成都头发加密植发不适合哪些人呢?

成都头发加密植发不适合哪些人?

一、年龄过轻

成都头发加密植发通常应该在25岁以上进行,因为这个年龄阶段头发完全发育,稳定期比较长。过早进行头发加密植发会加重头皮的负担,甚至会增加一些以后的难点。因此,如果年龄过轻的人,应该考虑不同的解决办法。

二、毛发不足

要进行头发加密植发,至少要有一定数量的毛发,才能保证植发效果。如果头发非常稀疏,残留的头发数量非常少,那么植发的效果就会很差。因此对于毛发明显不足的人,可以通过食疗、药物、植发、头皮冷却、微针、光子嫩肤、频率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改善。

三、身体不适

身体状况不稳定的人很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植发效果自然不是很好。如果抵抗力差、患有某些疾病、皮肤过度敏感等身体不适的原因依然存在,植发风险高,同时也无法保障身体和植发的稳健,操作时更需要做好防护措施。

四、偏头痛病史

头发加密植发是一种精致的手术,如果头皮比较脆弱,就会伤害到经络和神经,从而加重头痛的症状。因此,如果曾经有过偏头痛的病史,那么最好不要尝试头发加密植发,否则很容易打乱原有的健康状态。

常见问答:

Q: 头发加密植发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A:根据填补区面积不同、植发数量、种类、手术难度、所在地等多方面因素而决定。根据近两年的市场调研,成都市头发加密植发最多的费用在1.8-3万之间。

Q: 头发加密植发是否有术后护理?

A:有。手术后,头皮上会有很多纤维结缔组织,所以需要对植发部位进行术后的护理和维护,使头发加密植发得以顺利完成。因此,在植发术后的第一周至两周内,需要做好头皮护理,避免感染。头发加密植发后头皮要以柔软为原则,不要在手术区上施加压力,同时要注意避免紫外线。

Q: 头发加密植发现在是否安全?

A:头发加密植发是一种精细的手术,技术水平与医疗技术水平有关系。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头发加密植发是完全安全的。但是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手术前后不保护好术后区等问题,就有可能会受到感染的威胁,因此一定要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Q:头发加密植发是永久的吗?

A:是的。头发加密植发是将健康的毛发从后枕部或头顶部取出,通过种植到脱发的区域,让毛发得以生长。这其中涉及到毛发活力等多个方面,因此一般来说头发加密植发是不可逆转的。但是,如果接受不良,毛发成活率不高等原因,会导致头发加密植发效果不理想,或者出现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