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准备

佛山FUE植发须知,医院告诉你如何做

在进行FUE植发手术之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包括现场咨询、手术前检查、手术前用药等。在手术前,必须要让医生了解您的身体状况,包括过敏史、用药史、已往病史等。需要停吃影响手术的药物、禁忌烟、酒等刺激性食品。

手术流程

FUE植发手术是以毛囊单位进行,医生会对头发进行提取,然后在植发区域进行移植。在手术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外部环境及手术区域的安全,以防止术中感染。手术之前,您需要认真阅读术前须知,如有疑问,需要及时向医生提出。

手术后注意事项

在手术后期,患者需要保持一定的卫生习惯,以免引起感染。术后2-3天需要特别注意休息,自测体温,注意食用易消化、清淡的食物。术后2-3天内还要防止患处碰撞、摩擦等外力靠近,以免影响植发效果,切勿碰水洗头,不要去游泳、烫头、染发等影响毛发生长的行为。

常见问题解答

1、FUE植发会不会很疼痛?

植发术前采取了适当的麻醉措施,患者在手术过程中轻度或中度疼痛难免,但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在术后,医生会给您合理的镇痛药物,缓解手术之后可能的不适。

2、FUE植发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洗头?

一般术后2-3天可以进行轻微的清洁,如使用湿毛巾擦拭。大约术后7-10天可以洗头,但需要用柔软的毛巾轻拍,切勿用力揉搓,以免影响新生的毛囊。

3、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大约术后3-7天可以恢复正常工作,但需要尽量避免过多的体力活动和过度劳累,切勿去游泳、烫头、染发等部位接触水的活动。

4、FUE植发的效果会持续多久?

FUE植发是最常见的一种治疗脱发的方式,其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显现,通常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要保持植发部位的养护和护理,才能保持理想的效果,大约可以维持10-15年的时间。

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关于FUE植发的信息,请添加微信号“zhifa777”,在线与医生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