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植发已然成为了如今美容整形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在众多的植发技术中,福州植发的毛囊提供来源是一个重要的环节。那么,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来了:福州植发从哪里取毛囊呢?下面我们将从医学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福州植发|毛囊取自哪里?专业植发医生告诉你!

一、福州植发取毛囊的两种方法

1.毛囊移植法:毛囊移植法就是将患者后枕部或耳侧等供体部位的毛囊组织移植到需要种植的脱发部位。因为这些部位的毛囊活性强、毛发生长健康,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后就可以保证成活并且生长。

2.体毛移植法:体毛移植法是将全身部位如手臂、胸部甚至舌头表面的毛发提取出来后,经过提取分离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进行种植。因为全身部位的毛囊和头发的毛囊不太相似,所以体毛移植后生长和头发自然毛发有所不同。

二、福州植发医院取毛囊需要注意什么?

1.毛囊的数量:毛发稀疏的患者,需要移植数量较多的毛囊。当然,由于人体内的毛囊数量有限,因此福州植发医生在每个移植过程中都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状态做出合理的安排。

2.毛囊的质量:福州植发医生取出毛囊后,需要在显微镜下对其进行观察和筛选,保证可以种植的毛囊都是有完整结构、健康、大小匀称的。

3.毛囊的存储:在手术过程中需要使用到的毛囊,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提取移植,并且能够保存活性,才能保证毛发健康生长。

三、福州植发技术优势

福州植发医院采用的毛囊移植技术具有很多优势。比如说:

1.毛囊单位采集:相较于传统的毛囊提取方式,福州植发医院采用FUE(毛囊单位采集)技术。这种技术通过机械赋能,在不损伤患者的情况下提取毛囊,从而避免了传统手术带来的不适。

2.个性化种植:福州植发医院可以根据患者的发量,头皮特点以及脸型等方面,针对性地进行毛囊移植,从而达到最自然的头发效果。

四、常见问题FAQ

1. 植发后怎么进行护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福州植发医生建议,术后头发不要接触水、汗水等流质或是通过吹风机等强力机械处理头发,还要避免穿戴过紧的衣服、被罩等物品磨蹭到移植部位,不要用力抓头皮挠痒,以及不要饮酒等。

2. 植发手术化疗后能进行吗?

如果是化疗后造成毛发稀疏、脱落,就可以进行植发。不过因为化疗后期是人体生长期较为重要的时期,建议化疗后至少等一年再进行植发。

3. 植发后一般多久才可以看到效果?

术后的头发并不会立刻生长,要等待移植后的头皮适应环境,毛囊逐渐定植生长。植发术后的头发生长一般在术后4-8个月之后,植发效果最好在术后12-18个月差不多定格。

福州植发取毛囊的方式,是需要根据患者的时期情况与医生进行深入讨论的。福州植发医院的医生们都拥有着丰富的植发经验,致力于为患者打造自然、美观的头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