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年轻的男人,但我的头发一直都是我的问题所在,我有一个秃头的遗传基因,我感觉自己的头发在逐渐变干瘦,每一天都在变糟糕。我开始意识到我需要寻找一种解决办法,最终我确定了植发是一个好的选择,就这样我来到了广州新生植发医院

人生不能错过的事情,我就是决定了植发!

在与广州新生FUE植发的医生和顾问进行的咨询面试后,我准备好了进行植发,我很兴奋地开始了第一步,但是在手术后的20天里,我发现我的头发开始脱落了。

这种情况让我非常担心,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正常,在这个时候,我想向医院的医生咨询一下,他们告诉我这种情况非常正常,我需要耐心等待。

为了便于治疗,我每天都会按时服用医生的药品,定期复查,给植发的头发做正确的护理,除了耐心等待,我没有想到其他更好的解决办法。

当我的烦恼时刻过去,我非常高兴看到我的头发开始重新生长。我成为了一名新的植发脱发的成功者,我的自信也重新获得了。

常见问题解答

Q:新生FUE植发后20天开始脱落,这种情况正常吗?

A:是的,这个情况非常正常。在此阶段,植发的毛囊可能会脱落,这是因为毛囊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但你不用担心,新的头发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长出来。

Q:植发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A:一定要按时去医院复查,避免感染和并发症。同时,也需要正确地做护理,保持头发的干净和健康。除此之外,还要避免有害的习惯,如吸烟和酗酒。

Q:植发后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头发的生长速度因不同人而异,通常需要3-6个月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有些人可能要等一年以上才能看到完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