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发际线高?

雍禾植发解析:天生发际线高,可否进行植发手术?

发际线是指头皮上与额头相接触的一条线,它的位置直接影响到头部的整体印象。发际线高,就意味着头部上缘的位置比较靠上,一般次于头骨的线部位置。这种状态既有天生的可能,也有后天的可能,比如因为头发脱落导致发际线上移。

天生发际线高是否可以进行植发手术?

雍禾植发医院表示,在植发手术中,月秀带植发和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可以解决天生发际线高的问题。植发手术并不会因为发际线高而存在任何的风险。但是需要切记,植发前需要从个人造型,头发数量,头皮状态等多方面进行检测和分析,才能确定最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

月秀带植发技术

月秀带植发技术顾名思义就是在手术中取一定数量的月牙形区域的毛发植入目标区域,模拟自然的发际线,从而使头部比例调整到最佳状态。

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

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是目前市面上最为热门的植发技术之一。它可以精准植入毛发,保障植发效果的自然度和美观度。更为关键的是,这项技术可以给予患者最大的手术舒适度,在手术痛楚和手术痕迹上呈现出了优秀的表现。

总结

嘉兴雍禾植发表示,天生发际线高并不会影响到患者进行植发手术。月秀带植发和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可以针对性的解决患者面临的问题。但是,手术前的检测和分析十分重要,只有做好好准备工作,患者才能够最终拥有一个符合自己头部比例的整体形象。

常见问题

1、植发手术副作用有哪些?

植发手术并不存在任何严重的副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仅有术后数天发际区域的水肿和可能的痒感。

2、是否可以DIY植发东西来报价?

当然不可以。DIY植发的深浅和准误之处非常难以掌握。医院是需要通过分析后,才可以推荐最合适的方案。而且要注意,不同患者之间的术后恢复速度和术后效果均具有高度讨巧性,不易用DIY方法预估。

想要了解更多雍禾植发相关的信息和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或者直接加微信zhifa777,与专家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