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是一种植发技术,针对脱发、秃顶、稀疏等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毛囊是植发的关键,所以很多人都关注毛囊的来源。

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用到的毛囊来自哪里?

毛囊是从哪里来的?

毛囊,在我们的皮肤中有很多,其实每个毛囊里都存有一个小小的细胞——毛囊细胞。这个毛囊细胞经过自我再生或分裂,可以增加数量,形成新的毛囊。

毛囊的来源,大多数情况下是从患者自身身上提取的。在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中,也是采用了这种方法。那为什么选择自身毛囊呢?原因是毛囊细胞来源于自身,就有更低的排斥性,对患者而言更加安全。

在植发前,医生通常会进行毛囊提取,采取FUE(单体提取法)的方式。通过小型手术设备在脱发区域内进行单体提取,拿到被提取毛囊细胞,再通过微针进行种植。

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不用自身毛囊?

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植发前医生会酌情建议其他来源的毛囊。比如当患者自身的毛囊提取不再适用于植发时,需要选择其他来源。

此外,医生也会酌情考虑如何利用其他来源的毛囊。在如何选择毛囊来源的时候,要基于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结语:

毛囊是植发的关键,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使用患者自身的毛囊进行种植,因为这样更加安全可靠,而且毛囊细胞来源于自身,就有更低的排斥性。实际上,在植发前,医生会对不同的情况进行综合考虑选择哪一种毛囊来源。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患者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重拾年轻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