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雍禾植发医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毛发种植和毛发管理的植发医院。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植发医院之一,南宁雍禾植发医院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国际标准、国内领先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广大顾客打造完美的发际线。

南宁雍禾植发医院——致力于为你带来完美的发际线

南宁雍禾植发医院采用的发际线种植技术是迄今为止最有保障、最稳定的方法。医院的医生在每一次种植植发之前,不仅会根据客户的脸型,制定美学化学植发方案,还会根据客户的头发质量,毛囊单位数量、头发个数等个体化数据进行种植操作。在种植时,医生会先用进口分子粘蛋白胶将种植区域固定,然后将毛囊采集入体,再按刻度线精确种植,种植角度与自然生长方向一致,不仅能达到自然的发际线效果,而且避免了手术带来的疼痛感。

南宁雍禾植发医院的种植发际线效果非常好,种植后的效果真实自然,不会让人感到假冒伪劣。患者获得完美的发际线,在临床上的治愈率非常高,非常受到广大患者的信任和欢迎。

【常见问答】

问:种植发际线的价格?

答:南宁雍禾植发医院推出的种植发际线项目价格并不是很高,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财力进行选择。

问:手术过程是否疼痛?

答:种植发际线新技术可以做到无痛手术,无需麻醉,术后基本不会感到疼痛。

问:术后需要护理吗?

答:术后护理很重要。术后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保持头部清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用力梳头,等等。

问:术后效果自然吗?

答:南宁雍禾植发医院的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做到自然,植发后的发际线既看不出显著的痕迹,同时也看不出压痕,整体效果非常自然。

问:是否有后遗症?

答:南宁雍禾植发医院引进的技术是经过大量实践的,手术会做到最小创伤,不会对头皮和毛囊造成损伤,也就不存在后遗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