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南通微针植发

南通微针植发后头部肿胀如何处理

南通微针植发是一种无创,无痛的植发手术,其采用微创微针技术,将毛发种植在患者头部。这种植发方式不会对患者造成明显的创伤,术后恢复时间快,对于头部肿胀等副作用的发生率较低。

为什么会出现头部肿胀

南通微针植发的术后头部肿胀是正常的生理反应。由于身体对手术的反应不同,头部肿胀的程度也各不相同。通常情况下,头部肿胀会在手术后两天到三天内自行消退。

如何应对头部肿胀

1.正确按照医生指导的术后护理方法进行护理。

2.注意饮食,避免摄入辛辣食品和刺激性饮食。

3.避免剧烈运动、重物提起等剧烈动作,防止因为剧烈动作影响伤口和头部缝线。

4.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抗生素、消炎药等相应药品。

何时需要就医

如果头部肿胀超过三天以上,还伴有疼痛和发热等症状,就需要就医。同时,如果伤口流血,感染、发炎或其他不适症状较为明显,也需及时就医。

常见问答

1. 什么情况下不适合进行南通微针植发手术?

有以下情况不宜进行南通微针植发手术:患有血液性疾病、糖尿病、已患了免疫性疾病等;头部头发密度过低;头部皮肤出现疤痕等。

2. 南通微针植发的费用多少?

南通微针植发的费用因医院、地区和患者需要植发的毛发数量等条件而异,一般在3000-10000元左右。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