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脱发人士,自从开始脱发后,我便一直极力隐藏自己的秃头问题。无数次头发加密、假发盖头和手术治疗的尝试都让我失望,直到我听说了宁波新生植发这家植发机构。

再也不用担心脱发!宁波新生植发3500个毛囊植发有多大面积

听说宁波新生植发采用的是FUE(FollicularUnitExtraction)毛囊单位提取技术,手术后不会留下痕迹,术后恢复期短,效果自然。于是我决定尝试一下植发手术,结束我长达数年的脱发烦恼。

在和医生协商后,我选择植发3500个毛囊,来填满我的大部分秃头面积。手术前,医生先对我的毛囊进行了检测,确定我的头皮适合植发手术。然后医生用显微镜检测每个毛囊或头发单位,然后使用微型器械将毛囊单位从后部或侧部的健康头发区域单独提取出来,最后将其种植到需要植发的头皮区域。

手术大约持续了5个小时,期间医生非常细心地进行每一个步骤。手术过程并不痛苦,只是有些麻木和刺痛。术后的头发比较蓬松,看起来比较自然。

经过数个月的等待和护理,我非常满意植发效果。头发看起来还原和自然,完全不会像假发那样死板。另外,我的头发样式和剪发方式也没有限制。

据我所知,3500个毛囊植发的面积非常大,足以用来填补脱发大面积,例如高额秃头和天生脱发。当然,不同的植发需求会有不同的方案。

常见问题解答

Q:植发后需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A:植发效果因人而异,通常需要3到6个月才能看到一些头发生长。完整效果通常需要12个月左右。

Q:手术痛吗?

A:手术过程中可能会有些麻木和刺痛,但手术不会非常痛苦。

Q:术后需要特殊护理吗?

A:术后需要遵循医生的护理指导,例如头皮清洁和限制活动等。护理期间需要避免太阳暴晒和激烈运动。

Q:植发保持多久?

A:完成手术后,植发通常会持续一生。然而,如果存在头发稀疏或头发掉落等问题,则需要再次进行植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