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医生,我经常接触到植发问题。而这个问题在我个人身上也曾发生过。因为遗传原因,我很早就出现了秃发。虽然工作中涉及到植发,但是我一直没有想过自己要植发。因为以前植发效果并不好,而且很痛苦。

为什么我推荐宁波FUE植发?来听听我的亲身经历

但是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到后期我只能采取剃头的方式来掩盖秃顶。直到有一次,我在一个会议上认识了宁波FUE植发的主刀专家。他给我讲解了目前FUE植发技术的进步和效果。他说可以让我恢复头发,一天手术,一生自信。我对他的话感到很有信心,于是我选择在他的医院进行了FUE植发手术。

手术当天,主刀专家把头发按照正常的生长方向进行了植发,手术过程非常快,几分钟就完成了一个单位,全程两三个小时,完全没有痛苦。术后第二天,伤口已经愈合,只需按照医生的建议护理即可。一周之后,我去医院复查,医生告诉我术后效果非常好,很难看出有植发的痕迹。而且头发也开始长出来了,我对医生的技术非常满意。

现在,我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新生的头发逐渐增加,头发显得浓密自然。朋友们看到我,也说看不出来我植发了,效果非常自然。对于我这样秃发困扰的人,FUE植发技术真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而宁波FUE植发专家更是让我对这项技术充满信心。

常见问题及解答

问:FUE植发手术是否安全?

答:FUE植发是非常安全的手术,它的成功率非常高,术后也不存在一些比较大的风险。

问:FUE植发需要多久时间?

答:FUE植发手术需要根据脱发程度和个人头发的数量进行时间安排,大概需要两到六个小时不等。

问:FUE植发的效果能持久吗?

答:FUE植发术后效果能够长久保持,患者在养护期内按医生要求进行保养,头发生长就能一直保持。

问:FUE植发后是否需要注意什么?

答:患者在术后需要注意头发的保养,如定期清洗头发和按医生要求进行护理。另外,剃光头发也需要注意防晒和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