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医生独家定制方案,确保手术效果

苏州碧莲盛植发医院引领植发发际线修复效果新时代

苏州碧莲盛植发医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植发专家团队,这些专家均具有多年的植发手术经验,他们会根据患者的病情、脱发程度和植发需求,制定出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并根据方案进行手术,成功率高达98%以上,患者术后效果显著。

采用国际领先植发技术,手术安全无痛苦

苏州碧莲盛植发医院引进了国际领先的FUE植发技术,该技术相比传统植发技术能够保证植发的效果更加自然,术后显著,不会过度拉伸头皮。而且该技术对神经和血管没有影响,安全无痛苦,术后效果稳定,恢复快速,不易留下明显疤痕。

术后效果自然,无需担心术后并发症

苏州碧莲盛植发医院采用的FUE植发技术能够在毛囊的自然方向上进行植发,因此不会出现术后“假发症”等现象,术后自然与原生头发无异。而且植发过程并无大面积切割,不会出现大片出血等术后并发症,术后恢复快速,无需担心术后疼痛和不适感。

常见问答

Q: 领头发修复要花费多长时间?

A: 根据患者的脱发程度和植发需求,手术时间会在4-8小时之间不等。

Q: 植发过程是疼痛的吗?

A: 采用FUE植发技术,手术过程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基本无疼痛感。

Q: 术后需要特别护理吗?

A: 术后禁止用力搓揉植发部位,建议在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和其他大量出汗的活动,如游泳、跑步等。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zhifa777,与我们的在线医师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