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胡须已经成为了男性中非常时髦的一个元素。但是并不是所有男性都能拥有浓密的胡须,这时候就需要依靠医学美容技术来实现这个愿望。

美容医生亲述:成都移植胡须的全过程

全球范围内,移植胡须的技术已相对成熟,特别是在国内的成都,移植胡须已经成为了比较常见的项目之一。那么,成都移植胡须是如何完成的呢?

首先,医生需要对患者的面部进行全面的评估,判断是否适合进行移植胡须手术。如果患者有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还需要先进行全面体检并确定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在手术的前一天,患者需要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保证术前的卫生条件。进入手术室后,医生会对要移植的区域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将头发或胡须毛囊取出,然后进行必要的加工处理,最后将毛囊植入到患者指定的区域。

手术过程时间较短,为 2-3 小时。术后,患者需要注意口服抗生素和抗病毒药物,涂抹润肤露,避免擦拭异物,以免影响毛囊的恢复。术后第 3 天左右,患者需要回诊复查,医生会对着移植区进行检查,看看是否需要进行二次移植。

总的来说,成都移植胡须确实是非常先进和安全的美容项目,而这项技术的成功与否,与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操作经验有很大关系。因此,在寻找医生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且医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常见问答

1. 植发胡须后,毛发是否有自然感?

是的,植发后的胡须与自身胡须毛发在视觉上没有区别,别人不会看出来这是植发的。但是在接受手术之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咨询,将期望值和现实情况告知给医生,避免手术失败导致不满意。

2.移植胡须疼痛吗?

因为是局部麻醉,所以在手术过程中并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在麻醉过后,可能会有切口痛感及伤口的微痛,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开相应的止痛药。

3.移植胡须的时间?

一般来说,移植胡须手术的时间由患者的胡须情况而定,约为 2-3 小时,具体取决于每位患者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