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角移植是什么?

 鬓角移植后会掉吗?——来自医院的解答

鬓角移植是指将原本非常稀疏的鬓角用植发技术进行移植,达到修复鬓角稀疏或几乎没有的效果。这个手术的操作过程要花费大约几小时时间,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

术后会出现掉发现象吗?

鬓角移植后,并非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术后可能会出现发炎、肿胀、出血等现象。需要注意的是,术后头皮上的毛发在刚开始移植时会有一定的掉落。这是因为手术过程中,头皮要被注射麻醉药水,很多毛发的营养都需要用药物来刺激,因此一些毛发开始会有掉落现象。术后大约1个月左右,毛发会开始生长,这个时期需要患者进行注意和护理。

如何避免术后掉发?

首先,手术前医生需要规范术前检查,对于一些安慰剂性治疗,例如稳定神经等,需要在手术前进行处理。在手术后,患者需要在3-5天之内彻底清洁伤口,防止伤口感染;在3-4天之内,患者需要对头发进行称重,以便将来确认毛发的状态。还需要接受医生的治疗建议和恢复治疗。要注意的是,避免患者在一个月内洗头或使用染发剂。

术后去医院复诊是什么意义?

术后复诊是鬓角植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在身体适应之后,年轻人可以开始与生活重逢,可以开始正常工作和生活。通过术后复诊,可以将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由于手术复杂,其治疗过程也可能十分复杂。所以,术后头发的生长效果,植发的位置与状态等,都需要进行定期检查。

常见问答:

1. 鬓角移植后是不是就能拥有浓密的鬓角?

实际上,植发只能达到修复鬓角稀疏的效果,如果鬓角原本就很稠密,那么术后效果可能并不理想。

2. 鬓角移植后多久可以开始洗头?

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建议来进行恢复治疗,洗头和染发都是需要在恢复期过后再进行的,大约需要1个月左右。

3. 鬓角移植手术痛吗?

在麻醉的情况下,鬓角移植术并不是很痛,术后也会进行止痛治疗。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添加微信号——zhifa777,和我们进行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