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名整形外科医生,我一直关注着种植眉毛这项手术,而成都种植眉毛因为高技术水平和丰富的手术经验在业内非常有声望,吸引了很多需要修复眉毛的患者前来咨询。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最让人好奇的莫过于毛囊从哪里取,所以今天我想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一个更具体的了解。

换个眉毛不如从自己身上取?体验成都种植眉毛过程

首先,我想说明的是,成都种植眉毛所采用的毛囊提取方法是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也就是直接从患者自己身上提取毛囊,这样不会引起排异反应,术后也更不容易感染,同时也可以让眉毛更加自然。

关于毛囊提取的具体过程,其实非常简单:首先医生会在患者身上做出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提取器针头放入皮下,用取毛器将一根根的毛囊取出,然后存放在离体液中,以便稍后移植。由于毛囊非常细小,所以并不会留下明显的瘢痕,术后恢复也跟之前针对性强,可以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复原计划,大大缩短了术后恢复的时间。

相信很多患者在选择种植眉毛之前,最关心的就是术后效果和痛苦。其实,种植眉毛并不会像以往的手术过程那样疼痛,因为采用局部麻醉后就基本可以不会感到任何疼痛。而且术后导管固定了4-5天后,眉毛区域就可以正常洗脸了,也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管是选择哪种眉毛修复方式,最终的效果都与患者的皮肤状况、毛囊的质量、医生的技术水平以及手术流程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在选择优质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手术非常重要,不要盲目地在价格和质量之间权衡利弊,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后悔和麻烦。

常见问答:

Q:种植眉毛需要注意什么?

A:术后尽量避免碰水或污染,避免运动过大的剧烈运动。术后建议少吃辣椒、酒精、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Q:种植眉毛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A:一般来说,种植眉毛后的效果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但毕竟是患者自身的毛囊,还是与个人的新陈代谢以及生活方式有关。如果患者经常接触紫外线,化妆品或者吃刺激性食品,也可能导致眉毛稀疏,进而影响效果。

Q:种植眉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A:术后的第三天应该去医院拆线,之后还要按时到医院复诊。另外,术后7-10天内不要沾水,不要碰触眉毛区域,以免影响种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