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角移植,是什么?

鬓角移植价格,医院怎么说?

鬓角移植,就是将自己头发的毛囊移植到太阳穴处,达到补充发际线的目的。由于鬓角一般是年龄增长后最先后退的部位,所以鬓角移植已经成为了几乎是所有脱发病人的共同选择之一。

价格参差不齐?

在市场上,鬓角移植的价格并不是十分稳定,价格参差不齐。有的医院一般 15000 元左右,还有一些则需要缴纳 30000 元以上的价格。

鬓角移植价格高的原因?

鬓角移植价格高,主要原因在于手术难度比较大。鬓角移植所需要移植的位置很特殊,需要很好的技术和经验。再加上手术使用的器材和药物都是十分昂贵的,所以价格并不便宜。

鬓角移植价格低的风险?

虽然低价鬓角移植的价格诱人,但是也要注意到质量风险。低价鬓角移植的医院为了创造更高的收益,可能会在用品、器材、技术、服务等方面偷工减料或是缩小范围。低于市场价的鬓角移植往往是有风险的。

鬓角移植,是否值得一试?

这个问题要根据个人的需求和意愿来决定。如果鬓角的脱发已经影响到生活质量,那么鬓角移植确实是一种有效的改善方法。但是,需要强调的是,任何人都莫要期望,移植后的治疗结果能够完美无瑕,且风险全无。毕竟每个人的生理状态和病症不同,个体差异大,预期和实际效果也有差异。

常见问答

Q:鬓角移植适用人群?

A:所有脱发患者和头发稀疏的人群。

Q:鬓角移植需要多久?

A:手术时间取决于移植数量大小,大约 2-4 小时左右即可完成手术。术后大概 1 周左右拆线即可。

Q: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A:术前需注意打禁忌药物,戒烟戒酒,术前后加强营养,术后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和搓揉头部,避免激烈运动等。具体还需按照医生的指示操作。

如果您对鬓角移植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或者需要预约鬓角移植手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 our 微信号 zhifa777,让我们 Online 沟通!